人间不值得

因爱无畏

【昊坤】年下小男友总想惹我生气…


  *双视角  此为坤视角
  *昊视角请见  @追星少女茶
  *一发完
  
  
  
  
  
  我是某偶像男团队长,姓名不方便透漏。
  
      
  最近我的感情生活好像出了一点小问题。
  
      
  不,是大问题。
  
  
  最近我因为这个一直挺心烦意乱的,谈恋爱都没办法好好谈。我是觉得这事不能拖着,不然很影响感情。
  
  
  恋人今天难得没有黏在身边,得趁这个机会静下心想想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  
  
  哦,忘了介绍。我的恋人是我们团的忙内,人帅有钱又会撩,可盐可甜性格好,等他长大的女人从这里排到法国。
  
  
  反正除了比我年纪小哪哪好。我是真的很喜欢他。
  
  
  都说谈恋爱不要找年龄相差太大的,特别是比自己小很多的。首先我作为过来人真的不认同,虽然和他在一起之前也有担心过这方面。
  
  
  他虽然比我小了那么几岁,但是心理年龄比我还要成熟一些。不夸张的说,在他面前我可以任性的做回小孩子。
  
  
  他一直都在宠我包容我保护我,我知道。
  
  
  我们两个是参加一档选秀节目认识的,最开始我只把他当做一个可爱的弟弟看待,也没那么放在心上。毕竟我寝室里也有一个可爱的弟弟需要我宠着。
  
  
  后来我就发现了这两个弟弟的不同。
  
  
  他见到我时的未语先笑,自以为高明的偷瞄和正大光明的盯视,和我站在一起就出现的偏头痛,还有拥抱牵手这些刻意的肢体接触……
  
  
  我只是反射弧长,又不是傻,这些我都能感觉到的。所以有一段时间我都有故意躲他。
  
  
  想不到他年纪小很执着,把喜欢我这件事闹得人尽皆知。那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在帮他说话,撺掇我答应他。
  
  
  我去质问,他也只是眨巴着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无辜又委屈的看着我,搞得我一句重话都说不出口。
  
  
  脾气没痛快发出去,还被劈头盖脸亲了一顿。
  
  
  我也没想到他会突然扑上来,把我按在墙上二话不说就下嘴,哪都亲,亲得我满脸都是口水。我推他打他他就死死抱住我,凑在我耳边一个劲的叫哥哥。
  
  
  叫的还挺甜。
  
  
  那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。我长那么大没被人亲过,他敢亲就要敢负责。
  
  
  松口答应他那天也不知道他是不是高兴惨了,瘪着嘴一个劲的掉眼泪。
  
  
  就算哭着也不忘黏黏糊糊的亲我,因为抽噎得太厉害,连“我爱你”这简单的三个字都说不完整,还断断续续的重复了好多遍。
  
  
  我不明白他有什么好哭的,只能轻声细语的哄,可好像我越哄他哭的就越凶,最后还是把嗓子给哭哑了才算完事。
  
  
 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。
  
  
  我们两个出道后他就更肆无忌惮了,以前要亲热好歹还知道把我拉到没人的地方,现在直接当着队友的面就调情,可厉害死他了。
  
  
  我脸皮薄,跟他说过很多次不要这样子做。他每次都答应得又快又好,可该怎么样还是继续怎么样。
  
  
  后来我就没再管他了,主要也是因为习惯了。
  
  
  ……不知不觉就说了这么多,差点忘了初衷。只能说有些人表面上看着很喜欢你,背地里不知道想搞啥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鬼东西。
  
  
  不是故意秀恩爱,也不是标题党,我是真的有困扰!!!
  
   我是发现,最近他一直都在故意惹我生气,很故意。可我要是真生气了,第一时间过来哄的也是他,我实在搞不懂他是怎么想的。
  
  
  我占有欲很强,最见不得他和别人亲近。他明明知道这一点,却总当着我的面去撩其他队友。没错,是撩。
  
  
  举些常见的例子。总当着我的面和别人有说有笑,声音大到我想听不到都难。总当着我的面和别人又搂又抱,距离近到我想看不见都难。
  
  
  总当着我的面!
  
  
  撩就撩吧,躲着我点别让我看到也行啊,我可以装什么都不知道的啊。可他偏不,非要做的很明显,生怕我不知道似的。
  
  
  他的意图我一直没法理解,每次气呼呼的去问他他也总插科打诨转移话题,我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  
  
  唯独有一次我气得狠了,红着眼转身跑走,吓得他追过来拦住我一个劲的叫“宝贝”。只有这种时候,他对我的喜欢才是最赤裸裸最不加掩饰的。
  
  
  和他对视的一瞬我没忍住委屈掉了点泪,问他是不是想分手。
  
  
  他少有的没在笑了,抱过来咬了我一口,同样红着眼跟我说分手这辈子都不可能,让我想都不要想。
  
  
  很霸道,很小孩子气,哪有什么事情是这辈子都不可能发生的呢。
  
  
  可就是很让人安心。
  
  
  在那之后他再怎么气我,我都尽量做到熟视无睹。要是实在过分了,我就瞪过去警告一下,虽然这样做他反而会更开心。
  
  
  我不知道他这到底是什么心理,让我生气他真的会快乐吗???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可以容忍他到这种地步,是出于爱吗,是出于责任吗???
  
  
  想到现在,我好像也没那么想弄懂了。这样,就很好,谁让我喜欢他呢。
  
  
  最后就用他的话来结尾吧。
  
  
  分手这辈子都不可能。
  
  
  
  
  
  
  完

评论(19)

热度(2535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